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影星陈坤进军资本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08 02:50: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龙星化工昨晚公告称,公司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刘江山及其女刘英飞、影星陈坤、亿艺(北京)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近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今日起复牌。

  根据公告,刘江山拟以现金5.87亿元认购5677万股;刘英飞拟2.8亿元认购2708万股;亿艺(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拟1600万元认购155万股;陈坤拟1000万元认购97万股。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有助于增强公司资金实力,抓住炭黑行业的战略发展机遇,扩大公司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未来可给予公司全体股东更多回报。

  另外,公司透露,炭黑行业属于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且近几年产能过剩情况愈发严重。受国家宏观调控和产业转型升级政策的影响,公司在取得银行贷款方面存在一定困难。本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利于公司改善财务状况,降低资产负债率、保持充足的营运资金、增强公司稳健经营能力,更好地实现公司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