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柳州白沙大桥全面开建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蔡祥重)日前,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柳州市白沙大桥施工全面展开。该桥是柳江上建设的第20座公路桥,也是该局在柳江上建好柳州双拥大桥后承建的第二座跨江公路斜拉大桥。

  柳州白沙大桥工程西起柳北区跃进路,东至河东片区高新三路与海关路交叉口,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Ⅰ级,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该桥主塔塔身节段为空间扭曲异型结构,具有结构形式特殊,制造难度大。为此,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从中标进点开始,就将“建设世界一流公路斜拉桥梁”争创鲁班奖作为自己的施工理念和目标,并在大跨度公路斜拉桥设计建设上有所创新和突破。目前,该局正在进行主桥3米大直径以及交界墩钻孔平台的搭设、钢箱梁运梁栈桥施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