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兰世博会开启“天士力活动周”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0: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孟杰)以“健康种子,爱予未来”为主题的天士力活动周,6月1日在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中国传统茶艺表演、现代养生DIY自助体验、大健康诊断体检和数字本草日四部分,分布于中国企业联合馆的每一楼层,让参观者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天士力带来的健康种子理念。各项活动中,位于中国企业联合馆一楼的传统茶艺表演和三楼的帝泊洱普洱茶珍互动体验区最为引人注目。传统茶艺表演者身着古典旗袍,在缓缓细腻的动作中将水的柔性注入到帝泊洱茶中。这富有东方神韵的活动吸引了各国游客的踊跃参与,并在观展后表示了对项目和产品的极大兴趣。

  据了解,帝泊洱茶是天士力投资打造的现代茶饮品牌,位于云南普洱的帝泊洱生物茶谷,运用现代科技萃取普洱茶精华,其卓越的功效和即溶、便捷的特性,非常符合现代人的生命需求和生活节奏。2015年米兰世博会以“滋养地球、生命之源”为主题,畅想健康、生态的人类新生活。其中,中国企业联合馆以“中国种子”为主题,以“海天绿地,丝路锦带,点点相聚,美美共享”为理念,系统演绎中国企业面向未来,服务世界的种子精神。天士力作为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第一品牌,更是国内大健康产业倡导者、领军者,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全球合作伙伴”,也是其中唯一一家医药健康领域的企业。在本次世博会期间,天士力面向全球、聚焦欧洲,展现传统东方智慧与现代科技创造出的丰硕健康成果。

天士力(6005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