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T7:高端商务不再只有“考斯特”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宇通T7的定位,指向自主高端商务车领头羊,直接要挑战多年来在中高端公商务客车市场“一家独大”的丰田柯斯达。从各项指标来说,T7展现了十足的勇气与实力。

  车头镀铬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大面积方形尾灯、流畅的车身腰线以及车尾平直有力的设计等,使T7造型大气美观。搭载的GM进口6.0升V8汽油机额定功率为232千瓦,最大扭矩达490牛·米,动力强劲且通过适应性标定,相比柴油机显著降低噪音。值得一提的是,V8作为内燃机的一种汽缸排列型式,一般使用在中高端车辆上。

  与高效省油的发动机相匹配的是艾利逊成熟的1000自动变速箱。同时,精确调校的悬挂系统、巧具匠心的人体工程学座椅、NVH静音技术加上分区域吸声隔声结构设计,营造出安静的驾乘环境。此外,乘用车化中控台、电动司机窗、电加热后视镜等,也使驾乘更加安全、智能和舒适。

  T7全系标配ABS、前后盘式制动器、司机门及乘客门报警系统、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无内胎轮胎、倒车雷达等,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多重保障。其中,T7采用的ABS带有EBD功能,可自动调节各车轮制动力,使车轮滑移率保持在20%左右的最佳状态,具有良好的转向和抗侧向力的能力,提高制动时的方向稳定性。司机门及乘客门报警系统可做到无论车辆启动与否,车门开启时,仪表彩屏内仿真车辆对应部位均显示红色开启状态,乘客门未关到位的情况下,车速超过5千米/小时,除图形警示外,还会进一步通过蜂鸣器来提醒驾驶员。倒车雷达采用流行的讯响型方式,可使驾驶者仅凭听觉就能准确判断障碍物距离,且便于同步观察周边情况,还能对突然进入车尾的目标报警,同时采用先进的走廊式波束技术,有效减少误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