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物联网传感技术交流会在青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建高 通讯员李晓蕾)在科创慧谷(青岛)科技园近日举行的 “科学家来啦——物联网传感技术交流会”活动上,来自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单位专家教授与到场的青岛行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纳能源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围绕物联网传感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最新成果、技术难题等进行了讨论交流,这标志着科创慧谷(青岛)科技园打造物联网传感技术发展与应用基地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科创慧谷(青岛)园区作为清华控股创新基地,依托清控科创在创业、产业、投资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国际化资源,全链式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促进区域产业和经济发展,搭建起企业之间、政企之间、产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平台,致力于先进计算技术与应用研究,从事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电网等方面的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和产业合作,为促进物联网领域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由科技部人才中心与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科学家来啦——物联网传感技术交流会”活动,旨在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人才,探索多种服务方式和途径。“科学家来啦”已在北京成功举办六期,分别邀请到了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国家纳米科学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是“科学家来啦”首次走出北京,来到青岛与当地企业家进行思维碰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物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新天科技 11.84 10.04%
2 友讯达 39.01 10.01%
3 必创科技 62.79 10.00%
4 润欣科技 15.21 9.98%
5 航天信息 27.13 7.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星宇股份 53.31 -3.28%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安妮股份 10.33 -2.18%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中集集团 16.46 -1.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