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淮安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0: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冒伟炜)5月28日,淮安市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决赛暨颁奖典礼。本次大赛历时五个月,共有200多个项目参赛,69个项目进入初选。经专家评审,选出20个优秀项目进行决赛。

  由淮阴师范学院选送的“凹土基陶瓷微滤膜的开发与应用”荣获一等奖,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诺晨只能家居系统的产品定制开发”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 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新型药用洗瓶机的开发与推广”等6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将分获3万元、1万元和6千元的创业奖励。另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小型超声波龙虾清洗机”等1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得到2000元的创业奖励。

  淮安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的核心内容是打造具有市场前景、有一定科技水平的科技成果(产品、技术或服务)为基础的创业计划,后续行动是部分项目付诸实施,正式开办企业创业,参赛项目三年内进驻淮安市各科技孵化器创业的,将优先享受市创新基金、市科技项目立项等配套政策持续支持。大赛迄今已举办5届,已有历届参赛项目在该市孵化器落户创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