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市技术转移外省“传经”

  • 发布时间:2015-06-05 01: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建高 通讯员徐文汇)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吉林省近日邀请青岛技术交易市场举办“吉林省第一期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学习推广青岛市技术转移模式。

  据介绍,经过近两年改革,青岛技术交易市场搭建了“政府、行业、科技中介、技术经纪人”四位一体的技术市场服务体系,已形成“一厅一网一校一基金”的运行架构,创新推出了“科技成果挂牌”“科技成果和专利拍卖”“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国合伙人计划”“技术经纪人‘TMC’”等新模式,形成具有青岛特色的技术转移服务模式。科技部高度认可青岛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国家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推广青岛技术转移模式和经验,各地来青岛参观考察青岛市技术市场建设和运营,合作建设本地技术交易市场。青岛技术交易市场通过输出技术转移模式,拓展跨区域技术转移合作,打造“立足青岛、服务山东、面向全国、链接世界”的特色鲜明的区域性技术转移集聚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