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省举办集体林改暨林业产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5-06-08 00:32:31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8日讯为深入推进四川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一步推动林业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集体林改和林业产业一线干部政策把握能力,6月2日,四川省林业厅在省林干校举办了为期4天的集体林改暨林业产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省林业厅副厅长陶智全为培训班授课,对全省集体林改工作及本次培训的开展进行了指导。来自四川省21个市(州)林业主管部门林业产业、新型林业经营主体管理工作负责人和40个现代林业产业重点县、11个专合社示范县林业部门分管领导及部分林业专合社、家庭林场负责人近8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省林业厅、省林科院、四川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深化完善集体林改方案政策”、“现代林业产业重点县建设”、“现代林业产业基地建设标准”、“新型林权抵押贷款改革”等课题,为各地学员作详细深入的政策解读,并系统讲授“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发展”、“林下经济支持政策及案例解析”、“四大产业集群建设”、“林业产业财政扶持政策与资金管理”、“生态旅游产业培育与国家公园建设”等课程。结合各地工作实际情况,培训班还将开展分组讨论和经验交流活动。(四川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