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校园健康公益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02 13:31: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日前在北京发起成立校园健康公益联盟,希望以此推动形成国家关心、社会关注、全民关爱的中国校园公益服务体系。

  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郝锐介绍,“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公益联盟”的发起是为了延续自2005年10月以来,由中国关工委、教育部、司法部、卫生部、质检总局、安监总局等12个部委联合开展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10年来的经验和成果,致力构建以“政府为主导、公益为目标、企业为主体、宣教为手段、青少年为最终受益者”的新型校园公益运营模式。

  据介绍,联盟将通过促进学校、家庭和社会教育有机结合,常态化、多元化、多角度、全方位开展青少年德育、健康、安全教育,树立青少年的健康理念、增强健康意识、加强自护自救的能力,使广大青少年健康幸福成长。同时,校园公益联盟将更好地整合社会力量,共同建立校园公益事业科学性、持续性、常态化、可复制的运营模式,促进爱心企业间互动、相助、互学、互促,指导爱心企业自身发展,更好地为校园公益提供服务。(胡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