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安社区驻点团队 替60名工人讨欠薪

  • 发布时间:2015-06-07 09:32: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叶志卫 通讯员陈政宵 樊娆)自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开展以来,宝安区西乡街道草围社区驻点团队坚持听取群众声音,落实解决群众民生问题,替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5月5日,西乡劳动办接报草围社区一家电子厂员工投诉:厂方拖欠60名员工3-4月份工资。草围社区辅导团队、驻点团队工作人员在与劳动部门相关人员积极配合下,落实解决员工投诉问题。经了解,该厂负责人表示无法继续经营,劳动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经法律程序和驻点团队协助下,员工得以变卖厂方设备结清工资,事情得以快速妥善解决。

  5月22日晚,草围社区驻点团队接报辖区某公司楼顶有人跳楼。驻点团队人员立即偕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该公司承包了一台设备给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因汽车租赁公司员工操作失误导致设备吊落造成损坏,双方在协调赔偿意见不一致,致使该名人员到楼顶威胁跳楼。驻点团队人员积极与该名群众进行谈判,在经历两个小时的三方谈判后,该事得到妥善解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