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辉南富强市场监管所多措维权

  • 发布时间:2015-06-07 05:34:18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米韵熹通讯员佟金娇)为进一步畅通消费维权渠道,提升群众满意度,辉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富强所采取多种措施提升消费维权效能。

  该所安排专人负责接听投诉举报电话、答复群众咨询、接待投诉举报群众,详细填写诉求内容。所内稽查队人员负责消费者投诉举报的调查和调解,调查过程中确保做到程序合法、迅速及时。针对消费者投诉举报相对集中的行业和领域开展专项检查,对经营者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立案调查。他们强化宣传,注重消费者维权意识和经营者自律意识的提升。以深入开展“五进”活动为依托,开展系列法律知识宣讲活动,走进团林镇永康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为朝阳镇兴工社区老人讲解日常消费维权知识等。截至目前,今年全所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12件,立案调查4件,已办结3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万余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