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国、韩国名优商品展卖周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07 05:34:18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米韵熹)近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为提振消费者消费信心,引导消费者健康消费,由省商务厅举办的“2015进口名优商品展卖系列活动”第一场——“泰国、韩国名优商品展卖周”在长春欧亚卖场10号门会展大厅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开展商品展卖系列活动,通过专业化精细化招商,直接引进国外传统名优特商品以及新型商品类别、新颖功能商品,丰富我省市场商品资源,满足市民对进口商品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扩大消费,对我省经济增长具有特别的意义。

  本次“泰国、韩国名优商品展卖周”共有70多家国外厂商和经销商参加,其参展商品均是为本次展卖活动专门从国外直接进口的,共计有1000多个品种,泰国参展产品有水果、皮具、草药油系列、精油制品、化妆品、手工艺木制品、老手工布鞋产品、茶叶、芒果木制品、民族服装、食品、饮料冲剂、宝石制品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