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师大授马云名誉博士 系近年来台湾首次颁授大陆籍人士

  • 发布时间:2015-06-06 15:1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6月6日消息(记者易珏)台湾师范大学于6月5日举行学位颁授典礼,授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名誉教育学博士学位”。

  台湾师范大学高度肯定马云以师范人精神在企业经营上的卓越成就,以及积极贡献社会的表现。为表彰马云以师范经验打造具全球影响力的企业,台湾师范大学名誉博士审查委员会议日前通过,颁授马云名誉教育学博士学位。

  据悉,这不仅是台湾师范大学首次向大陆籍人士授予荣誉博士,也是近年来台湾首度向大陆籍人士颁授名誉博士称号,被台湾学术和教育界称为两岸文化教育“里程碑式”的突破性合作。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以台师大校友总会会长的身份出席仪式,并向马云表示祝贺。 公开资料显示,这是马云第二次获授名誉博士。2013年11月,香港科技大学向马云颁授将工商管理学名誉博士学位,以表扬他在互联网零售业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对社会做出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