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果粉众筹花10美元可买苹果股票

  • 发布时间:2015-06-06 13:32:1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莫谨榕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莫谨榕报道:在美股市场,苹果股票股价超过一百美元,让不少散户投资者望而却步,但通过美国公司Loyal3的网站,投资者不仅可以用10美元的价格购买分拆了的小份额苹果股票,且手续费全免。该公司称,这是为了让普通投资者有机会持有他们青睐的公司股票,目前这个项目已经获得超过4500万美元的融资。

  基于“让粉丝拥有喜欢公司的股票”这个理念,Loyal3公司想了一个办法,该公司自称与上市公司合作推出的“粉丝持股计划”,提供股票小额购买,低至 10 美元的起步价格,而且佣金由上市公司来支付,让投资者的交易门槛大大降低。

  以美股市场最受散户欢迎的苹果公司股票为例,截至当地5月28日收盘价,苹果公司股价为131.78美元,如果要在证券交易平台上购买还得支付一定额度的手续费,但在Loyal3网站上购买就只需要10美元。

  记者登录该公司网站上发现,苹果、亚马逊、阿里巴巴、可口可乐、谷歌、英特尔等炙手可热的上市公司均榜上有名。网站界面简洁,操作过程也简单易懂,只需要在注册后,选择需要购买股票的公司,选择额度进行扣款就完成交易。

  Loyal3为投资这些股票提供了10美元、250美元、2500美元三种额度,为了鼓励更多散户持有公司股票,每月每只股票投资额上限为2500美元。除此之外,Loyal3 也提供了准备进行IPO的股票购买,但记者发现,IPO股票并没有现成品,网站要求投资者必须先注册,并留下邮箱地址,有合适的IPO股票产品时将另行通知。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