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暑期出境游刮起“轻奢风”

  • 发布时间:2015-06-06 13:29:4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进入6月以来,本市暑期游迎来预订旺季。记者昨天从部分旅游销售商了解到,这个暑期旅游市场悄然兴起了一股“轻奢风”,小包团+定制的方式,不仅能自主行程,旅游品质也更有保证。

  据了解,由于暑期即将来临,不少家庭开始制定出游计划,准备带孩子好好玩一玩。本市一家旅游网站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市民旅游理念越来越成熟,很多人不愿选择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更青睐于个性化的旅游方案。尤其是出境游,不少市民觉得好不容易带孩子出去一趟,旅游应更有品质,但又苦于语言问题和对当地地形不熟悉,不方便自助出游,所以特别希望旅游销售商能提供小团定制出游服务。而今年暑期,选择小包团+定制旅游的市民越来越多,两人即可成团,最大成团人数为每团6人,保证了旅游的个性化。据旅游销售商称,眼下欧洲定制旅游的咨询量大增,西欧经典线路法意瑞、希腊以及土耳其方向人气很旺。

  由于个性化出游市场需求的增加,旅游销售商也推出了“肖邦游”、“西班牙古堡12日游”以及“法意瑞晋级游”等多款“有灵魂的高端主题旅游”产品。记者了解到,现在很多人厌倦了赶路式的旅行方式,越来越多的游客希望获得深入的体验。这些深度旅游线路每个都有自己的主题,或是偏重美食,或是侧重人文,整个行程休闲又充实,颇受注重高端旅游消费者的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