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验中学梧桐学校今秋开学

  • 发布时间:2015-06-06 08:34:1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 见习记者 顾新芬)昨天,河西区教育局与天津市实验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标志着天津实验中学梧桐学校正式成立。今年,学校计划招收初一4个教学班。在“小升初”时,该校将被划入河西第二学片,同片学校还有实验中学、第四十一中学、梅江中学、滨湖中学、环湖中学。

  河西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实验中学将派驻一位副校长,担任梧桐中学的校长。学校的管理团队全部来自于实验中学。而梧桐中学的专任教师则由两部分组成,其中80%的师资来自实验中学,20%是刚刚招聘的新教师。目前,这批新招聘的教师正在实验中学接受系统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