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考点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制(图)

  • 发布时间:2015-06-06 08:34:1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黄磊 记者 何会文)7日、8日将迎来为期两天的全国高考,为确保高考期间本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交管部门出台高考期间道路交通保障工作方案,保障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针对高考期间交通特点,市交管部门制定了详细交通保障措施,同时发布出行提示,引导市民提前调整出行时间、方式合理出行:一是提前勘察考点,制定专项保障措施。二是加强执法整治,净化考场周边交通环境。三是启动交通事故简易处理程序。对参加考试的学生和监考人员发生一般以下交通事故的,执勤民警应适用简易程序及时处理。不能适应简易程序的,要求事故处理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尽可能采取妥善办法,保证考生赶赴考场。四是采取个性化疏导措施,加大管控力度。

  以下考点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车辆须提前绕行

  河北区

  天津市第二中学东七经路(昆纬路至新大路)车辆禁行;

  扶轮中学五马路至海韵家园小区门(小区门口除外)吕纬路路段车辆禁行、律纬路至吕纬路五马路路段车辆禁行;

  十四中学水产前街(润园路至3526工厂)车辆禁行;

  五十七中东三经路(昆纬路至冈纬路)车辆禁行,所有车辆绕行东四经路;

  河西区

  实验中学平山道(贵州路至气象台路)学生入场及出场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停放在气象台路及平山道气象台路以西两侧停车泊位线内,平山道(贵州路至气象台路)禁止停车。

  四十二中学爱国道(大沽南路至重华大街)学生入场及出场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停放在爱国道大沽南路以西、重华大街以东停车泊位线内,爱国道(大沽南路至重华大街)及大沽南路禁止停车。

  四十一中学津港路学生入场及出场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停放在湛江路、昆明路、睦南道、大理道停车场内,马场道、津港路禁止停车。

  新华中学车辆停放在九龙路两侧停车泊位线内,学校门前两侧50米内及马场道禁止停车。

  北师大附中车辆停放在学苑路两侧大沽南路两侧,学校门前两侧50米内禁止停车。

  东丽区

  一百中学津塘二线(外环线至一经路)路段禁止货运机动车、农用车通行,一百中门前紫英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北辰区

  四十七中津静路(学校门前)东西两侧100米禁止停车、京津路(富锦道至盛仓北道)段辅路禁止机动车行停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