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小伙错用网名买机票 为省改签费不惜改名换护照

  • 发布时间:2015-06-06 07:5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弄错机票上的名字,想改要多花不少钱,有什么好办法吗?英国小伙子亚当·阿姆斯特朗的办法是将错就错,用这个写错的名字办本新护照。英国《太阳报》报道,19岁的阿姆斯特朗打算下周带17岁的女友因迪娅·洛马斯去西班牙伊维萨度假,没想到洛马斯的继父替两个孩子订购瑞安航空公司机票时,用的是阿姆斯特朗在社交网站脸书上使用的网名亚当·韦斯特。阿姆斯特朗去找航空公司更改,但工作人员说需要支付110英镑(约合1045元人民币)手续费,另外由于他和女友的机票在同一个订单上,所以手续费要加倍,也就是说阿姆斯特朗要支付大约2090元人民币。无奈之下,阿姆斯特朗签了一份“单边契约”,把姓名改成亚当·韦斯特,然后花103英镑用这个名字办了本新护照,总算省下差不多一半钱。不少人抱怨瑞安航空公司虽然机票相对便宜,但略要求一点儿额外服务就收取高额费用。(新华社微特稿)(欧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