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狮跑秉持都市拓界新理念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1:4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既适应城市道路,又兼具越野性能,秉持“都市拓界车”的设计理念。

  狮跑强化配置优势,体现越野气质,搭载了起亚先进的2.0L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184Nm,可为户外拓界带来更多可能。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根据车主的驾驶习惯设定最佳齿轮比,操控流畅连贯。狮跑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使驾驶路感与乘坐舒适性得以完美平衡。其最小离地距离达185毫米,保障了野外高通过性,28.1°的接近角配合29.3°离去角,更让人在户外爬坡和下坡时更显从容。此外,狮跑的高安全性也值得称道。(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