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民有望坐上更多先进飞机

  • 发布时间:2015-06-05 11:33:1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赵贤钰)随着本市出境旅游的市民与日俱增,国际航空公司也纷纷加大在津航线投入力度。昨日,新加坡酷航TZ88航班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这是天津机场迎来的第一架波音787梦幻飞机,这也是目前国际中长线中型飞机中最高科技的机型。

  据了解,天津—新加坡航线已开通三年,有超过25万人次的旅客搭乘这条航线,它为市民省去以往需去北京搭乘直航飞机的中转时间。据天津机场市场运营部副总经理王琦介绍,目前本市市民出境人数与日俱增,也使得航空公司越来越看重天津市场,进一步加大运力投放,如一些航空公司已逐渐将旗下空客A320机型更换为A321,载客人数相应增加,同时航空公司也将会把最新、最科技的机型带入天津。随着暑期旺季到来,天津机场也将新开及加密往返东京、大阪、札幌等地航班航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