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春季房交会本周末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5 11:33:1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近日从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由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天津市规划局、天津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5年春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将于6月6日至6月1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房交会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发挥房地产市场调控功能,进一步改善中低收入人群的购房环境,合理引导住房消费。本届房交会共设展位364个,会场面积14355平方米,参展企业103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81家、中介机构8家、媒体金融等相关单位14家,共推出各类房屋488.6万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参展项目105个,将主要以普通商品住房项目为主,非住宅商品房项目为辅,主推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项目内容,产品种类丰富。参展商品住宅项目92个,417.9万平方米(其中在售项目63个,364.5万平方米;展示项目29个,53.4万平方米);非住宅项目13个,33.4万平方米(其中在售项目8个,24.7万平方米;展示项目5个,8.7万平方米);二手住房37.3万平方米。特别是参展在售商品住宅项目中,销售价格在1.5万元/平方米以下的项目共40个,面积218.9万平方米,占本届交易会可售住宅项目面积的60.1%。

  为方便本市中低收入居民家庭选房,本届房交会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中展示,其中包括:安置还迁房1个、10万平方米,限价商品住房项目6个、35.7万平方米(含:展示项目2个),分布在河西区、西青区、北辰区,充分体现出今年本市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

  此外,本次房交会继续往届房交会的优良传统,坚持服务企业、方便群众的办会宗旨,对参展项目进行认真核查,确保参展房源全部真实可靠。本次房交会所参展可售项目均具有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公示楼盘表,并按套标注销售面积、销售单价等内容,增强了信息的透明度,为广大人民群众购房提供了一个便捷、安全的场所,同时也建立起一个开发企业与意向购房群众直接沟通的平台。此外,市国土房管局权籍、物业、房管、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资金监管、维修资金等12家单位将进场办公,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咨询服务,对相关政策做好宣讲和解答。时报记者 于浩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