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2015年秋季面向外籍人士招生简章

  • 发布时间:2015-06-05 11:33:1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是滨海新区唯一一家具有对外汉语培训资质的学校,为更好的满足滨海新区、开发区的国际友人学习汉语知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开发区社区学院现面向外籍人士举办汉语口语、中国文化学习培训班,具体情况如下:

  报名时间:2015年6月15日至19日9:00—16:00。

  报名地址:开发区腾飞路恬园别墅公建楼三楼

  咨询电话:13072278219

  邮箱:shequxy_lzl@yeah.net学院网址:www.teda9.com

  以上班级接受随时报名,随时插班。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是天津市国际汉语学院汉语水平(HSK)四、六级考试考点,现接受考试报名工作,欢迎有需求的朋友咨询报考相关考试事宜。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

  2015年6月5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