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读者传媒上市获批成国内期刊第一股

  • 发布时间:2015-06-05 11:32:1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6月4日讯(记者 赵晓林)据中国证监会网站3日晚间消息,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读者传媒”)上市发行获证监会审核通过,顺利成为国内“期刊第一股”。

  据了解,2014年读者传媒就曾拟募资5亿元在上海主板上市。今年5月,读者传媒更新招股说明书显示,读者传媒将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拟募集资金5.04亿元用于刊群建设出版、数字出版、特色精品图书出版等项目。说起读者传媒,其旗下刊物《读者》在国内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为无数青少年熬制过纯正的“心灵鸡汤”。据最新招股书显示,读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期刊为《读者》。《读者》1981年4月创刊于甘肃兰州,截至2014年底,期刊累计发行已超过16亿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