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读者传媒将登陆沪市主板

  • 发布时间:2015-05-22 01:33:4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来自中国证监会网站消息,5月18日,读者传媒更新招股说明书显示,读者传媒将登陆沪市主板,拟募集资金5.04亿元用于刊群建设出版(2.55亿元)、数字出版(1.2亿元)、特色精品图书出版等项目。保荐机构为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期刊为《读者》,在其招股说明书中,《读者》1981年4月创刊于甘肃兰州。在经历30多年的发展后,《读者》月发行量由最初的3万册至目前的700多万册,截止2014年底,期刊累计发行已超过16亿册。《读者》营收、毛利贡献在公司期刊业务占比超过90%。《读者》单期印量在20万册以上。从2015年起,《读者》每本定价由4元升至6元。此外,读者传媒的业务涵盖影视和数码产品等板块,除了与唐德影视投资《武媚娘传奇》等多部影视剧,还有手机等。

  《读者》一旦登陆沪市主板,将成为国内“期刊第一股”,作为A股中唯一的期刊概念股,并且广为大众熟知,上市后或受追捧。但是具体上市日期要以新股过会批文为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