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报2015年读者问卷调查活动圆满收官

  • 发布时间:2015-06-03 05:31:5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6月2日讯 今天,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协办的2015年经济日报读者问卷调查活动抽奖仪式举行,意味着这一活动圆满收官。2014年12月31日,经济日报读者调查问卷在《经济日报》与中国经济网上同时刊载,得到了广大读者和网友的积极响应。读者和网友对《经济日报》进一步突出经济特色、提升办报质量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参与问卷调查活动的读者和网友普遍认为,《经济日报》持续在版面、内容上进行改进创新,不断加强新闻策划的力度,着力打造系列品牌版面、栏目,如“要闻”、“时评”、“金融”、“关注”、“读者”等,一些专版如“民生周刊”、“周末副刊”、“中国故事”、“创周刊”、“绿周刊”、“财富周刊”等,已形成鲜明特色,进一步凸显了权威性和经济特色,经济报道的可读性、实用性、吸引力、感染力得到增强。许多读者积极参与编读互动系列活动,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宣传报道和提高服务质量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总编辑张小影参加了抽奖仪式,分别抽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许朝祥(江苏省句容市)等5名读者获得了一等奖,邱凤莲(福建省三明市)等10名读者获得了二等奖,李思雨(辽宁省本溪市)等20名读者获得了三等奖。 (钱 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