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精湛美学汇聚壹方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5: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人喜欢讲“天时、地利、人和”,是说汇聚这三个因素,任何事情将获得极大成功。回顾壹方中心入市以来,似乎正是乘着这三架马车在奔驰。自贸区刚刚成立之时,恰逢壹方中心·玖誉开放营销中心,而5月30日,在自贸区成立刚好满月之际,壹方中心玖誉又迎来了样板房的开放。据介绍,当天现场人流如织,更似一场时尚高端聚会。

  ■ 地产行业记者 方汉辉

  尖端居住模式吸引深圳目光

  据了解,鸿荣源源壹方玖誉首批推售产品涵盖约149平方米阔绰四房、174平方米舒适五房、221平方米奢华四房及373平方米楼王四房等多元户型。开发商表示,此次推出的四套样板房均以精湛的美学姿态、考究的工艺细节迎接到访的每一位客户。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开放的373平方米精装样板间,处于整个项目中央位置,拥有极佳的朝向,182米的最大楼间距,2梯1户的高配置梯户比,270度环幕景观阳台、3套房设计,未来将聚集深圳的超级购买力。有看房客户直言,住在这里是身份的体现。

  项目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在楼王单位里更可享前海湾无敌海景及政府巨资打造的文化公共建筑群(包括图书馆、少年宫、演艺中心等)景观,海滨广场景观、还可以看到平安大厦等城市夜景,享超开阔视野和多维景观资源。

  据介绍,此次开放的221平方米精装样板间,由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之一——梁志天操刀打造。作为项目楼王单位,为纯正板楼结构,实现南北通透的户型优势,设置有专梯独户结构、实行刷卡入户。有业内人士评价,这种结构仅有在国际顶豪物业中才会配置。由此可见,“专梯入户”已是国际豪宅的核心标准。

  据了解,为响应国际绿色生活理念,开发商在4栋楼王单位花巨资从环保大国瑞典,引进了“恩华特垃圾处理系统”,据了解,该系统目前运用于台北101金融大厦等顶端物业,在深圳豪宅产品中属首创。开发商表示,“只为了给业主打造尖端的居住生活模式”。

  另悉,4栋楼王是首批推售单位中占据中心位置、拥有极为开阔的楼间距和非常优越的景观资源,强调生活方式的雍容与尊贵,以及对景观资源、公共空间的奢侈拥有。

  位于前海中心区核心地段的壹方中心与衣袂连襟的宝中同样是在区域升级中“五连跳”至世界的舞台,作为前海中心首个88万平方米旗舰综合体,领航前海中心中央国际生活住区的壹方中心所打造的地标顶级海景豪宅,无疑是为城市领军者、各界精英量身打造。

  在“中国曼哈顿”眺望世界未来

  纽约、伦敦、汉堡、鹿特丹这些城市的高度发展,其中都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其枢纽港的身份。作为国家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一个连接点,前海也将成为一个枢纽港。

  虽然前海自贸区区只有15平方公里,但数据显示,自贸区的注册企业密度已高达2000家/平方公里。目前,企业注册增长速度约为2014年同期的2.44倍。4月正式挂牌以来,企业注册数量更是增长至151家/天。作为国家金融创新和对外开放的试验示范窗口,前海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性的金融中心。

  如果说“前海中心”吸引的是深圳的目光,获国家批准的“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吸引的是深港的目光,那么成立后的“前海自贸区”则是吸引世界的目光,真正成为“中国曼哈顿”。有专家预测,10年后,前海将打破现有的城市界限、现有的企业架构以及现有的行业格局。

  环球大师联袂打造全新壹方天地

  据介绍,作为深圳标杆性城市综合体项目,壹方中心是前海中心首个88万平米旗舰综合体,涵盖36万平方米多元主题体验MALL壹方城、超甲级生态写字楼、风情商业街及顶级滨海大宅壹方玖誉等多种产品形态。其中,购物中心壹方城规划有4D/IMAX双巨幕影厅、国际时尚精品区、饕餮盛宴美食区、特色娱乐主题区、儿童互动体验区、女性潮流主题区、国际风情酒吧街等主题区域,体验式业态比例超过55%,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开发商介绍,壹方中心是环球大师的联袂之作,由凯里森、悉地国际、美国LLA等国际团队共同打造,单是设计费用就耗资高达2亿元。其中鸿荣源壹方中心·玖誉以至臻品质,配置极奢生活元素——国际品牌高速电梯专梯入户、真空垃圾收集系统及定制物管贴身服务,全新定义了壹方人居品质的新标准。

  另据了解,壹方中心·玖誉以新加坡、纽约等顶级豪宅为蓝本设计的外立面,采用国际顶级豪宅标准的铝板玻璃幕墙外立面,国际化的品质用材,定制物管贴身服务,刷新了市场对豪宅形象的认知,全方位定义豪宅新秩序,旨在成为前海豪宅典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