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6-05 04:34:16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杨航 记者 张惠) 近日,农业银行专门服务于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的一级支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在天府大道中段688号正式对外营业。

  据了解,农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下辖8个网点,员工75人,服务网络辐射天府新区版块。支行将把“建设国际一流大型商业银行”宏伟愿景融入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和民生服务之中,务实履行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为天府新区加速发展添力。

  截至2015年5月末,仅天府新区直管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农行授信即已达70多亿元,如“天府大道”、“兴隆、正兴、煎茶镇土地整理”及“天府创新中心”等项目。随着天府新区建设步伐加快,农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将充分利用区域经济发展和农业银行自身的优势,创新管理模式,拓宽业务领域,主动作为,加大支持力度,竭力为天府新区开发建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