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深夜换帅 中超又迎世界杯冠军主教练

  • 发布时间:2015-06-05 04:34:1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事前毫无征兆,昨天深夜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突然宣布换帅。卡纳瓦罗下课,曾率领巴西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世界级名帅斯科拉里上任,聘任期为2年6个月。在当晚进行的中超第1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2∶2战平天津泰达。

  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走了之后,年轻的卡纳瓦罗成为恒大主教练。但他接手之后,恒大的成绩并不算好。虽然他们晋级亚冠8强,但目前在中超的战绩只有7胜5平1负,在足协杯也被淘汰出局。卡纳瓦罗执教经验上的缺陷暴露无遗。昨日,恒大宣布用执教经验丰富的斯科拉里替换卡纳瓦罗。对于现在的恒大来说,斯科拉里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这与俱乐部一贯坚持的世界级球队的目标相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