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党永富当选“中原环保人物”

  • 发布时间:2015-06-05 02:32: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乔地)本报多次报道的河南农民党永富当选“中原环保人物”。与他同时当选的还有23名。5月29日,河南省为他们颁奖。

  农民党永富坚持23年从事土壤污染和生态治理,积累了一定的农业污染治理经验,专题研究了土壤污染与生态治理,提出了土壤污染与生态治理立法的理论依据,土壤污染与生态治理技术推广立法的必要性,通过自己的实践经验,党永富专门研发了肥料减量技术与除草剂副作用防控技术,取得显著成效,获得多项国家和国际专利。这两项技术为改善因过量施用化肥和除草剂而造成的副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除了使土壤污染得到治理外,每年可使我国在肥料减量1950万吨的同时,可以新增粮食500亿公斤。正是这样的积极贡献,他代表中国农民曾登上联合国讲坛宣讲此两项技术,被业界誉为“中国治土第一人”。去年,他被评为全国“三农人物”。

中原环保(00054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