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男子合伙盗土鸡“黄鼠狼”获刑又受罚

  • 发布时间:2015-06-05 02:32:2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因土鸡市场好,价格高,三男子便打起了到农村偷盗土鸡卖钱的馊主意。近日,江西省安福县人民法院审结了此案,分别以盗窃罪判处王某拘役4个月,判处欧阳某拘役3个月,各处罚金3000元,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判处刘某管制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2014年11月8日凌晨,被告人王某、欧阳某骑摩托车窜至安福县枫田镇长水西村严家组,在严某家鸡舍内盗走土鸡9只,被发现后弃车逃离,并将鸡藏在现场附近,之后刘某开车带王某、欧阳某返回藏匿地将偷来的鸡带回,并在农贸市场以450元的价格卖出。后经鉴定,被盗土鸡价值1800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欧阳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被告人刘某明知是盗窃所得而予以转移、销售,其行为已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鉴于被告人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可予以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刘清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