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联手共建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

  • 发布时间:2015-06-05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吴佳珅)日前,中关村发展集团与首创集团签约,联手共建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

  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位于中关村北部研发和高技术产业带的核心位置。该园区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中关村北部产业带在集成电路设计、研发方面的能力,有利于行业高端人才聚集,进一步推动北京北部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形成了“南北呼应”的产业布局。

  园区将充分融入“互联网+”思维,以集成电路设计为核心,积极向物联网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关联领域拓展,构建大信息产业生态体系,强化集成电路设计与物联网等拓展领域的协同创新。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