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星惠誉中国人寿战略合作 资产保全引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6-04 15:32: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近日,武汉福星惠誉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正式召开,三方于发布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房企险企合作成潮流

  “地产+保险”已作为一种全新组合开始迅速成为潮流,国内已经出现地产商与保险公司合作的案例。近日,这股新风终于吹到了湖北武汉,福星惠誉和中国人寿,成为华中地区首对携手的“地产+保险”跨界拍档,一个是湖北本土地产行业龙头,一个是世界500强的金融保险业巨头,他们将给武汉人带来巨大的未来想象空间。

  巨头携手 约见武汉财富新时代

  作为各自行业的龙头,福星惠誉与中国人寿都一直走在行业创新改变的前沿。如福星惠誉,其下属的福星华府、国际城等地产开发项目,早已通过众筹等形式进行了房地产金融化的实践,并取得了较大成功。此次福星惠誉与中国人寿的合作,即可视为房地产、保险双产品的相互匹配型蜕变升级,由营销手段向真正关注财富增值保值的领域进化。

  此发布会上,福星惠誉与中国人寿同时也借势福星惠誉福莱中心的启动,联袂推出了双方战略合作后的第一个财富服务产品,也是中国房地产界与金融界有史以来首次运用的最创新产品——全国首创资产保全和财富传承解决方案。

  全国首创资产保全和财富传承解决方案

  对于投资者而言,优质的物业产品是他们的基础投资渠道之一,而物业作为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否实现安全的保值与增值,则是他们更为关注的焦点。当然,购买额外保险能解决这一问题,而连带投资成本的增加将使得投资收益比降低。“全国首创资产保全和财富传承解决方案”以福星惠誉最新打造的内环唯一在售一线临湖甲级写字楼——福莱中心为试点,以其写字楼优质物业与中国人寿保险服务相嫁接。即只需一份福莱中心写字楼产品的投资,将同时获得福莱中心优质物业产品和中国人寿保单一份。

中国人寿(601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