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00家企业将嫁接“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6-04 15:32: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昨从全省中小企业工作会议获悉,今年我省将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用“互联网+”模式创新发展,支持300家企业开展两化融合试点,在湖北创造更多小米奇迹。

  去年,以中小企业为主体的民营经济对全省GDP增长的贡献率为61.5%。

  今年,我省将进一步改善和提高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水平,强力推进互联网与中小企业的深度融合,实施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支持小微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核心业务环节的信息化应用,给小微企业送培训、送软件,组织开展信息化技术咨询指导、技术讲座等活动。

  目前,我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果,建成了1个省枢纽平台、17个市州综合窗口平台和15个产业集群窗口平台组成的公共服务平台网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