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富安全增值要谨守“三无三不”

  • 发布时间:2015-06-04 11:32:0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年来,各方都在疾呼“大资管时代”到来,资产管理机构在面临机遇和挑战的同时,也响起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欺诈、跑路的平台频频出现,让投资者的财富蒙受巨大损失。

  对此,诺远资产董事长韩学渊建议,在要求资产管理机构自律的同时,也要做足投资者教育工作,帮助投资者擦亮眼睛,认清不良平台。投资者可遵守“三无三不”原则来分辨优劣平台。即,无信息披露不投、无风险提示不投、无历史业绩不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人尽皆知,但却不是谁都能遵守的。“100%保本保收益”、“绝对不会赔”、“这个产品稳赚”等遮盖风险放大收益的行为,正是当前行业中不规范机构的常用手法,骗取了很多投资者的财富。没有明确风险提示的投资坚决不做,这是韩学渊给予投资者的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