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供销社与京东集团合作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04 11:32:0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近日,山东省供销社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合作,共同推进山东现代农业发展。

  据悉,双方计划近期在山东新增2万名以上的农村电商推广员,并实现10亿元以上的B2B采购业务。预计,下一步,通过双方合作,每年将新增线上销售额150亿元以上,为农民创利20亿元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马健荣表示,这次合作将有助于加快山东省供销社为民服务“一张网”体系的建设进程。双方将快速推动该创新业务模式的落地,继续完善大平台和大物流,通过“点、线、面”多层次布局下乡体系,更快捷、更可信、更实惠地送工业品下乡,实现农村居民可以享有和城镇居民一样的购物体验;发挥大平台、大物流、大数据等技术优势,有力推动“农产品进城”,实现农业种植与农产品消费的高效对接,打通农村市场双向流通模式;通过京东金融产品,积极探索并实践农村金融服务,帮助农民解决借钱难、贷款难、成本高等难题。双方通过精诚合作,共同建设良好的电商生态环境,为全国农村电商发展先行先试提供样板和经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