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创周海外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33:4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姜莹 记者许晓楠)昨日,中国海创周大连组委会在市委第五会议室召开海外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我市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海外高层次人才用人单位代表,市人才办、部分先导区、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才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人才政策贯彻落实、人才队伍建设、办好2015中国海创周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曹爱华对海外高层次人才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议强调,要在制定好的人才政策的基础上,认真抓好执行与落实,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要了解全体人才的全面需求,将其纳入支持和帮助解决的范畴,真正做到对人才求贤若渴,全面热情为人才服务。要坚持人才政策制定与落实的持续性,对引进人才持续跟踪服务。在引进人才的同时,也要重视本地人才的培养选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