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人社局举办2015年储备计划毕业生岗中培训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33:38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于艳新)6月3日,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了2015年储备计划毕业生岗中培训,在市属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的120余名储备计划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就业指导培训突破了以往以讲授理论知识为主的形式,将培训地点从室内改为户外,在星海广场组织了座谈及“趣味滨海”徒步活动。储备计划毕业生就“如何提高就业能力”等问题进行分组讨论,来自不同储备单位的大学生彼此分享在服务岗位上的收获和心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高校毕业生储备计划作为2015年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起航行动的主体项目活动之一,将于今年11月份全面启动集中招募工作,届时将放宽招募条件,进一步扩大招募规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