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15年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于6月11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3:4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1978年建校,其前身是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山西银行学校,2003年升格为全日制高等专科职业学院。目前是华北地区唯一一所金融类高职院校。学校本着“传承晋商文化,培育金融人才”的办学理念,制定出台了《山西金融职业学院转型跨越发展指导意见》,全面推进“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分阶段系统培养学生的基本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近几年,学校通过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国际交流、订单培养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方式,与用人单位及各方校友深度融合,建立了稳定的多领域合作模式;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天津职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校际战略合作关系;与韩国培材大学、加拿大布兰登大学、马来西亚师范大学签订了国际交流合作协议,拓宽了学生学习实训的渠道,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保障。

  2015年学校有金融管理与实务、会计电算化、税务、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文秘、应用英语等专业毕业生1203人,参加双选会的往届毕业生40余人,需要实习的2016届毕业生600人。为进一步有效解决本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学校决定于2015年6月11日上午8点到12点举办“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15年夏季就业双选会”,欢迎各家用人单位联系参会。参会方式:

  请关注“山西金融职业学院”网站

  联系人:王新叶

  电 话:0351—305912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