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对抗眼袋英雄帖 3大“利好”遭疯抢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29:3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 思肤尔南京首发的“对抗眼袋英雄帖”刚发布没几天,500个名额截至发稿前就仅剩下182个名额,是什么魔法让眼袋女性趋之若鹜?带着疑问,我们随机进行了调查,发现绝大多数女性都是冲着英雄帖的“3大利好”去的。

  排忧解难好帮手

  套用刚接下思肤尔“对抗眼袋英雄帖”,并成功祛除眼袋的秦淮区刘女士的话,“哪种祛眼袋方法好,接下英雄帖,比比就知道!”据了解,思肤尔此次业内首家发布祛眼袋“英雄帖”,由思肤尔负责祛除顾客指定一只的眼袋,另一只眼袋顾客可自由选择其它方式处理,如产品或是其它机构的相关技术处理,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真实比过才知道哪个祛眼袋更加适合自己。秦女士介绍,之前饱受眼袋困扰,“当看到对抗眼袋英雄帖时,我再也不用犹豫纠结了,一只眼袋交给思肤尔解决,另一只自己想用什么方法就用什么方法,这样比过后,不就知道哪种方法更好了吗?”秦女士说。

  不论胜败都是大赢家

  据思肤尔祛眼袋项目技术专家张主任介绍,在思肤尔处理眼袋的女性,平均60%是经历过在其它地方处理过眼袋,但是见效不大或者反弹的。张主任打了个比方,眶隔脂肪就如同水,胶原和纤维就如同坚固的堤坝,当水已经漫过堤坝,即使再坚固的堤坝也难免洪水的泛滥。

  对于发布“对抗眼袋英雄帖”是否过于张扬的质疑,张主任说:“一方面,我们自信自己的祛眼袋效果经得起检验和对比,才敢摆下擂台,发布英雄帖;另一方面,为了让更多人明白眼袋成因及全面的对抗眼袋方法,对于接下英雄帖的眼袋女性,不论我们的祛眼袋方法是否胜利,她们都是赢家。”

  全年最低一口价1680元

  据悉,“对抗眼袋英雄帖”遭遇疯抢,除了以上两大利好外,思肤尔一举推出全年最低1680元的价格,也着实给力!熟悉思肤尔的人都知道,思肤尔是南京首家不搞体验、一口价的美容连锁机构,此举为的就是彻底从源头杜绝低价、免费体验背后的高价陷阱。如思肤尔祛眼袋在切磋比试中效果不及顾客自行选择的祛眼袋方式,顾客将免费获得3980元韩国水动力紧致抗衰3次;如思肤尔祛眼袋获胜,除奖励顾客3980元韩国水动力紧致抗衰3次外,还将对你的另一只眼袋负责到底。

  活动:

  思肤尔“祛眼袋英雄帖”活动火爆进行中,全年最低一口价就1680元,思肤尔帮您祛除一只眼袋,另一只眼袋您可自行选择其它方法祛除,好不好比过才知道!更可获得价值3980元韩国水动力紧致抗衰3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