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跟着做,马甲线女王就是你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29:3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知道吗,小肚腩和马甲线其实只是“一线”之差,当你每天吃饱了饭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别人却在默默地流汗健身。看看健身达人们都有哪些推荐的锻炼腹部的好方法吧。

  动作一:

  1、仰卧在地上,双腿屈起并拢,双手屈肘轻轻将头抱住。

  2、腰腹用力慢慢向上身抬起,直到上身和地面成30度到60度之间。

  3、保持这个动作5秒,然后慢慢落下,重复练习3组,每组做15次。

  动作二:

  1、仰卧地上,双手放在头部后面。肩膀、颈脖、头部微微向上抬,大腿向上抬起和地面成60度,小腿和地面保持平衡。

  2、慢慢伸展腿部,可以不完全伸直双腿,只要感受到腰腹收紧即可。重复练习2组,每组做15次。

  动作三:

  1、自然站立,双腿并拢伸直,右手叉腰,左手拿着哑铃,保持自然垂下。

  2、身体慢慢向左侧倾斜,左手尽量往下垂,一直垂到最大极限,然后将身体拉直。每侧练习两组,每组练习20次。

  关于美丽你有什么话想说,或者有宝贵的经验与读者分享,请拨打电话84705200或登录西祠尚美地带(b1111588.xici.net)、加微信(mz11777)留言,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