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公司信披违规遭上交所监管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6-04 03:15: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又有两家公司因信披违规而入了监管层的法眼。根据上交所公开披露的信息,太化股份金宇集团因存在信披相关问题而遭到监管关注。

  根据通报内容,太化股份主要存在的问题包括:业绩预告与定期报告披露的实际数据存在较大差异、公司2014年存在日常关联交易信息披露和决策程序违规,公司部分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额超出预计金额较大。因此,上交所决定对太化股份及其董事长邢亚东、总经理张瑞红、董事会秘书贾晓亮、财务总监赵敏和独立董事周崇武予以监管关注。

  金宇集团此次主要由于信披延迟而受到上交所关注。经查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已于2015年4月17日就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事项口头达成一致意见,但公司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此,金宇集团和董事长张翀宇、董事会秘书李树剑遭到上交所监管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