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巨震险守4900

  • 发布时间:2015-06-04 03:15: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刚有起色,谣言就出来作乱。昨天,一则东莞证券要求大客户减仓的传闻再度打乱了市场的节奏,股指在4900点再次出现巨震。最终,在权重股奋力护盘的局面下,沪指险守4900点。

  >>盘面表现创业板盘中冲上4000点

  周三早盘,沪指高开围绕4900点展开宽幅震荡,临近午盘快速跳水逾1%,失守4900点,考验4800点支撑。午后开盘,沪指回升翻红,多空双方在4900点上下反复争夺主动权,银行、券商、钢铁、地产等权重股盘中拉升护盘,沪指险守49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4909.98点,跌0.01%;深成指报17538.50点,涨0.30%;创业板早盘一度突破4000点,尾盘报3982.25点,涨2.07%。

  整体来看,在全天百点震荡的局面下,两市仍有超250只股涨停,成交量再次突破两万亿。酒店餐饮、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

  >>市场动态东莞证券澄清减仓传闻

  昨天上午,微信传出消息,东莞证券针对2000万元以上客户发出通知,周四之前要把所有仓位调整到半仓以下,能空仓就空。预计周四周五会出重大利空。

  对此,东莞证券昨天午后发布紧急澄清公告称,近日,公司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周四之前减仓”的消息,公司声明:发布上述信息的人员非公司员工,该信息不代表官方立场。投资者应从正规渠道,如微信公众号或公司网站获取信息。

  >>后市分析6月份风险收益共存

  沪指从年初至今上涨42.57%,一度逼近5000点关口,但在业绩匮乏和杠杆凶猛的情况下,突破6124点的道路还很曲折。对此,新华基金投资总监崔建波认为,A股已进入风险收益共存阶段,尽管后续下跌空间不会很大,但个股分化必然加剧。不过,调整后股市仍有较大机会。他表示,未来坚定看好国企改革以及代表经济转型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

  从今年以来市场的总体走势看,管理层一直在强调快牛到慢牛的切换,近期的重挫给予了由快牛到慢牛切换的极佳机会,股市已逐步进入以时间换空间的宽幅震荡期。基于这一判断,崔建波表示,6月份的投资策略上不会一味地进攻,而会注重攻守平衡,并增强操作的灵活性。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