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的空调“静音王”细节成就精品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5:1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现代家庭对家电的需求已不再停留在基本功能和充门面上,越来越多消费者更愿意为完美的细节买单。以空调为例,在舒适度与节能性之后,静音效果成为衡量空调性能高低的重要属性。

  众所周知,空调是现代人生活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它能够为我们营造出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但它在运行时产生的噪音问题,同样不可回避。毕竟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对空调噪音,绝大部分人都持有“是可忍孰不可忍”的态度。

  时值炎炎夏日,又到了空调使用高峰期,如何让消费者“舒适”、“静音”两者兼得,是各大空调品牌责任所在,也是行业近年来亟需攻克的技术课题之一。美的空调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历经10个月的研发,终于取得关键性技术突破,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具有颠覆性意义的静音王系列产品,其高风档时空调运行噪音值为32分贝,低风档时空调噪音值为17分贝,开创行业顶级静音。

  如今,静音空调已成为市场流行趋势,吸引各空调品牌纷纷加入研发行列,但业内人士都知道,在空调进入分体机时代后,想要再降低1分贝的噪音是相当的困难。不过,美的空调依靠优秀的研发团队以及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静音王系列也是第一款高风噪音达到卧室环境国标(GB 22337-2008)要求的空调产品。而且,静音王系列产品设计高、中高、中端三个定位,通过外观工艺差异化、功能差异化区分不同定位,形成静音王产品群,给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

  美的静音王,深钻用户“静”需求,它在静音技术上取得的重大突破,不但解决了消费者长期面临的空调噪音困扰,而且对于整个空调行业来说也具有标志性的意义。从这方面来看,美的静音王的热销是一种必然。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