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18电商大战进入倒计时国美在线推酒店预订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5: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618电商大战进入倒计时,昨天,国美在线宣布其酒店预订业务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借势开拓新的消费市场。

  据了解,用户将可以通过国美在线酒店频道,选择所需入住的酒店进行预订,预订酒店涵盖安缦酒店、洲际酒店、香格里拉、喜达屋、格林豪泰等高中低端不同级别的酒店共计28万家。这是继今年年初上线机票业务后,国美在线在在线旅游布局的又一举措。国美在线还在加速布局景点门票、度假线路、邮轮、国际机票、国际酒店等票务业务,与平台已有商品和业务互相补充,打造一个涵盖衣食住行各方面需求的大生活圈。

  此外,国美昨天宣布将于6月1日至6月22日举办大型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活动。特别做出三大承诺,正品承诺,100%正品行货保障;价格承诺,全网正规、常规销售商品比价,保证全网价格最低;服务承诺,定时定点精准配送,全国428个城市限时送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