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顶级医疗专家团队入驻微医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3: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业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罗朝淑)6月3日,在中华医学杂志创刊100周年暨高科技医学发展与互联网医疗高峰论坛(北京站)上,挂号网董事长兼CEO廖杰远宣布,来自中国TOP20医院的100组专家,选择在同日集中率团进入微医集团。

  这100组专家团队涵盖了中国当前排名前20名的所有三甲医院的28个临床重点专科。专家中既有“国医大师”禤国维、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等国家顶级名医,也有“中国细胞刀第一人”北京宣武医院李勇杰教授,以及曾为飞人刘翔治疗脚伤的顶级运动医学专家陈世益教授。

  廖杰远介绍,目前,活跃在挂号网上的实名注册用户有8200万,每月有800万—1200万患者通过挂号网找到医生,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呈几何级增长。

  据了解,微医集团公布不久,全国知名泌尿外科专家、中国前列腺“剥橘式”切除术的创始人,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夏术阶教授,就率领25名医生加入微医集团,成为微医集团发布后全国首个泌尿外科上线的专家团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