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林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收文科生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4: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谢培红)从6月3日在京举办的五所高校联合举办招生咨询新闻发布会获悉,北京林业大学稳步推进按类招生,新增林业工程类和计算机类,按类招生专业群由以往的林学类和生物科学类扩展到4个,同时为了扩大考生的选择范围,将之前只招收理科生的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商务英语及只招收文科生的英语专业均调整为文理兼招。

  据悉,这是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五校第六年开展联合招生咨询活动,五所学校都是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高校,在本行业内也一直处于排头兵的位置,是行业人才培养的摇篮和行业科技创新的高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