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港交所推出全新微信公众号 提供港股通交易信息

  • 发布时间:2015-06-03 16:34: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香港6月3日电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3日表示,在内地社交网络微信推出全新官方公众号,为内地投资者提供便捷途径取得沪港通的实时交易信息。

  该公众号“港股通”提供股价及有关成交额、额度余额及指数追踪等实时信息。每个交易日完结后亦会列出沪港通下成交最活跃的股票名单。用户更可透过该账号查阅香港上市公司公告、香港交易所新闻公布、以及港股通的交易日志及投资者教育数据等。

  香港交易所内地事务科联席主管毛志荣说,新微信公众号是我们在内地更广泛地拓展业务的工作计划之一,有助内地投资者了解香港证券市场如何运作及如何找到他们所需信息。这个应用程序非常容易使用,通过手机或平板计算机即可快速阅览市场表现最新信息,亦可细阅上市公司公告。

  该账号载有关于沪港通的资料,未来深港通开通后账号亦会加入相关数据。香港交易所去年已在微信推出“香港交易所脉搏”及“LME脉搏”两个公众号,发布香港交易所及伦敦金属交易所的最新活动信息,“港股通”是香港交易所在微信设立的第三个官方账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