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池州市:公开招标实现社保基金增值

  • 发布时间:2015-06-03 09:47:40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期,安徽省池州市遵循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原则,在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和支付需要的基础上,对市级社保基金进行精心测算和统筹调度,采取公开招投标方式,创新社会保险基金保值增值举措,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据悉,本次市级社保基金招标金额共4亿元,分A、B两个包,每包2亿元,定期13个月,采取二轮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招标。该市制定了《池州市级社会保险基金竞争性定存操作规程》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委托有关部门向工行、农行、中行等8家商业银行发出招标邀请。从专家库抽取专家,设立谈判小组,经过现场开标、唱标和对二轮银行利率报价进行统计评分后,谈判小组最终确定了徽商银行池州分行为本次社保基金招标活动的中标人。中标利率达5.62%,经测算,本期招标社保基金利息收入增加约116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