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设计师手绘吹响“集结号”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5:06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6月2日讯 (记者张中宝)今天下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海南设计师手绘集结号活动在海口国度建材城二期山木广美家具馆正式启动,来自我省20多个手绘设计师及爱好者集结于此,现场展示他们的手绘艺术和创作作品。

  设计师们拿起自己的画笔,在山木广美家具馆就地取材,现场进行手绘写生。一幅幅精美的手绘作品从笔下绘出跃然纸上。负责活动的CIID海南组委会邝道华说,如今很多艺术创作人偏向用电脑科技手法去完成绘画,而此次活动是给更多的年轻手绘艺术爱好者提供室内手绘写生平台,使他们发扬传播手绘艺术表现手法,让手绘艺术产业化,为我省手绘艺术的发展提供展现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