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猫眼小镇”落户海口甲子镇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5:06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6月2日讯 (记者李佳飞)“通过积极争取,凯迪网络公司“猫眼小镇”项目已经正式落户琼山区甲子镇。目前项目正在按照进度顺利推进,我们将努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海口市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田丽霞说,“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琼山农业提供了广阔的交易平台。

  据田丽霞介绍,“猫眼小镇”互联网引领大型联动项目以互联网+农立方(现代农业)为中心,涵盖农立方科技、大型农业景观工程、休闲养生、网络视频剧等的创作与生产等发展项目,将引领琼山快速进入“互联网+”产业时代。

  此外,琼山区还协助云龙镇谋划与知名互联网企业对接,如阿里巴巴等电商,努力争取互联网产业进驻。“虚拟产业在向实体产业落地的过程中需要政府有力支持。”田丽霞说,琼山区政府将从项目立项、规划等方面给予帮助。

  云龙镇作为海口市第一个计划单列镇和首批统筹城乡示范镇,以“互联网+农业”为着力点,先试先行。2015年3月25日,云龙镇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口分公司签订《“智慧云龙”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位于云龙镇云阁村美丹农业现代产业园项目,2015年企业将投资1400万元,发展农业电子商务。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无缝对接,减少中间环节,在确保农产品质量的同时平抑市场菜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